漫画时间线:菲兹和奥兹交往之前,相识不久,菲兹已经成年。菲兹并没有见过奥兹的SM版本,两个人互相暗恋

🐾

🐾

关于漫画中,Ozzie 为Fizz点了一杯鸡尾酒的一些小解说。

⬇️

这杯酒是Martini 和Angle shot 的组合…或许还融合了一点Pink lady?寓意了我想与你谈心➕你是我的初恋➕我希望为你带来幸福…………哎!但是实际上根本没能画出来我想要的效果!只是在画的时候觉得这样设计会很有趣。

PS:我也不知道这么组合好不好喝…

琴酒苦艾酒利口酒还有石榴糖浆牛奶蛋清和奶油的结合……想象一下就绝对不是能喝的东西!而且绝对度数不低!光是Martini的酒精含量已经要35度了!

但是这是发生在地狱里的故事!所以一切不合理都会变成合理!

在漫画里,Fizz没有喝Ozzie给的酒,一是因为不能轻易在外面喝陌生人的人给自己的饮品,二是因为表达了他对自己的情感还有着很大的疑虑,不知道前方会不会有危险,害怕自己的一个错误的决定会带来无法挽回的结果。

Fizz只吃掉了酒杯上的樱桃代表了他还在试探

Ozzie 在Fizz走后喝掉了酒,其实表达了他愿意承担一切,无论未来危险与否,他都会和Fizz在一起。

这些只是我在剧情安排上做的小彩蛋,我想要尝试多画一些高完成度的作品!但是有些彩蛋我觉得我不说明清楚可能大家一辈子都没办法看出来…

这次的漫画草稿出来之后我发给了我朋友看,问她:从这杯酒里看出来我想表达什么吗!

朋友:Ozzie 是一名不愿意浪费食物的勤俭持家好男人。

我:THX 🖕️

评论(41)
热度(7299)
  1. 共37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STOOOONE | Powered by LOFTER